欢迎来到温岭市文化馆 !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群文动态 > 通知公告

万元头奖征集石夫人峰文艺作品

发布时间:2014-04-01 16:02:59    点击:307

石夫人峰是温岭的自然地标,更是孕育温岭文化的重要人文因素。为纪念温岭定名一百周年、撤县设市二十周年,充分凸显温岭文化的绵延生命力和时代创造力,经研究决定以“石夫人峰”为主题,公开征集各类文艺作品,具体通知如下:

一、主题:石夫人峰。石夫人峰,位于温岭市区的五龙山上,既是温岭引人入胜的风景,也是温岭的地标。石夫人峰,既有史料记载,也有民间传说,和诗词歌咏。为打造地方文化品牌,建设文化温岭,提高温岭的知名度、美誉度,创造现代新传说,为社会提供正能量。本次文艺作品征集特以此为主题,创作出精品佳作。

二、体裁:文学(小说、散文、诗歌等)、戏剧(小品、小戏、音乐剧、越剧等)、曲艺(三句半、快板、快板书、故事、唱词等)、电影(微电影剧本)、音乐(歌词)、诗词等皆可,体裁不限。

三、时间:公布之日起至20149月底。

四、对象:文学艺术创作者、爱好者。投稿者不分区域、年龄、职业、性别。

五、地址:《海风》编辑部(市文化馆内),电话:057686125537稿件发送至58849133@qq.com.

六、征文结束后,专门组织专家组进行评比遴选,评出获奖作品。对奖励的作品,征集单位拥有使用权,作者有署名权。

七、奖励:一等奖1个,奖金10000元;二等奖2个,各奖5000元;三等奖5个,各奖2000元;并颁发证书。

                       温岭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