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温岭市文化馆 !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群文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海风文学丛书》书稿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5-19 16:28:46    点击:434

为了推进本市文学创作,繁荣群众文学事业,进一步激发作家创作热情,经研究决定,出版一套《海风文学丛书》。丛书共810本,为个人作品集,原则上一人一本。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列入丛书对象条件:

1.遵守国家宪法和法律,没有违法乱纪行为和记录。

2.热心群众文化工作,积极参加、参与市宣传、文化部门和《海风》杂志组织的有关公益性文化活动,为文化事业献计出力。

3.所创作的文学作品,在本市为上乘水平,并多有作品在上级刊物上发表和获奖,目前还在坚持创作。

4、作者系温岭籍,并目前在温岭生活。

二、申报程序。

1.申报者填写表格,在610前将电子表格发送到58849133@qq.com.

2.6月中旬召开申报者会议,具体说明书稿要求。

3.申报者在630前,上交书稿。

4.7月中旬由局组织有关专家初审。

5.7月下旬送书稿到出版社,由出版社组织评审小组,确定丛书入选书稿,进入编辑、出版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