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温岭市文化馆 !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群文动态 > 获奖成果

2010年温岭市文化馆获奖情况

发布时间:2013-10-21 16:49:24    点击:331

2010年温岭市文化馆获奖情况

 

 

★李剑峰的话剧小品《撞车》获由中国戏剧文学学会主办的首届全国戏剧文化奖小型剧本三等奖。(国)

★李剑峰的散文《五十年间一部戏》获由国家文化部、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的第二届中国越剧艺术节“我与越剧”全国征文大赛银奖。(国)

★李剑峰的故事《寒夜追踪》获由中国文化报国家公共文化发展中心、浙江省群众艺术馆等联合主办“王龙杯”中华孝德新故事征文比赛二等奖。(国)

邵银燕撰写的《温岭三个基层综合文化站发展经验及思考》获中国群众文化学会、中国文化报社联合举办的全国乡镇(街道)综合文化站发展论坛二等奖。(国)

★李剑峰撰写的论文《谈谢铎的发掘、研究和方向》获由浙江省群众艺术馆主办的浙江省地域文化理论征文大赛二等奖。(省)

★曹静怡编排的排舞《尝试》参加浙江省第四届排舞大赛获表演金奖和最佳服装奖。(省)

★曹静怡编排的舞蹈《渔鼓韵》参加由省文化厅主办的浙江省新农村题材舞蹈大赛获得金奖。(省)

培训中心学生许祯津参加省文化厅举办的浙江省第三届“群星杯“古筝分级大赛获得八级金奖。(省)

邵银燕撰写的论文《基层文化站:新形式下一个大有可为的农村文化阵地》参加省群文学会举办的“浙江省第十二届公共文化论坛(合文化站发展专题)”获得一等奖。(省)

邵银燕撰写的《温岭海洋剪纸的区域传承存在的问题及对策》参加省群众艺术馆举办的“浙江省地域文化理论”征文大赛获得三等奖。(省)

重奏《儿童乐园》参加省文化厅主办的浙江省少儿器乐大赛获得表演银奖和创作银奖。(省)

张岳创作的《温岭新赋》获得浙江日报报业集团、省文化厅、省文联、省作协联合主办的“浙江文化名城新赋”的 最佳作品奖.(省)

★市第三届新人新作歌曲演唱大赛暨浙江省第九届音乐新作演唱大赛,我市3个节目参赛,其中田燕君创作的歌曲《莲花落新唱》由颜晓慧演唱、张标军创作的歌曲《关山月》由钟丹卿演唱分别获二等奖,罗通创作的歌曲《流行的青春》由顾海苗和赵灵丹演唱获三等奖。(台州市)

★林梦彪的《山海梦-林梦民乐作品音乐会》获台州市第五届曙光奖。(台州市)

★培训中心学生参加第九届全国少儿歌曲大奖赛台州赛区比赛获2金6银5铜。(台州市)

★由本馆组织的太平代表队《庆丰收》获台州市第五届农民文化节鼓乐大赛金奖。(台州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