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温岭市文化馆 !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群文动态 > 获奖成果

2009年温岭市文化馆获奖情况

发布时间:2013-10-21 16:46:08    点击:343

2009年温岭市文化馆获奖情况

 

 

国家级1件。

毛孝韬的篆书对联书法参加由中国文化部中国群众文化学会和中国文化报社联合主办的“中华颂.国庆六十周年全国群众文化美术书法展”评选获铜奖。

省级金奖3件,银奖4件,铜奖7件。

其中:曹静怡编排的舞蹈《美国摇滚乐》参加省文化厅举办的排舞大赛获青年A组金奖。(金奖)

《后天NO.7》获浙江省群星奖摄影作品展金奖。(金奖)

柳怀瑾的剪纸《桥》获一等奖参加浙江省“桥艺术”剪纸艺术展获一等奖1件。(金奖)

邵银燕撰写的论文《“种文化”激活鞋乡一池春水》,获浙江省基层文化工作创新理论专题征文大赛二等奖。(银奖)

上送骨干作品参加浙江省“桥艺术”剪纸艺术展获二等奖3件。(银奖)

6月,李剑峰的散文《因为喜欢,所以爱》获省文化厅举办的“我与群众文化”浙江省文学作品大赛三等奖。(铜奖)

林梦彪创作编排的民乐六重奏《花鼓咚咚》获省新作演唱演奏大赛创作、表演铜奖。(铜奖)

《借水》获浙江省群星奖摄影主题创作展铜奖。(铜奖)

上送骨干作品参加浙江省“桥艺术”剪纸艺术展获三等奖3件。(铜奖)

台州市级获奖33件。